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教育系统工会主席暑期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教育工会 2017-08-26 来源:教育工会
  

在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目标确立后,为了让教育系统工会干部进一步适应形势的发展,教育改革的需求,从而切实履行工会职能,促进学校的和谐发展。82324日,教育工会举办工会主席暑期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务求实效。既有专家的理论引领,也有紧密结合实际的工会工作交流。倪瑞超主席从自觉践行文化自信、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等八个方面回顾了2017年上半年的工会工作,详细规划了下半年的工会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理论的学习与研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做好工会维权维稳工作,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置工作;三是有条不紊地完成年初的各项工作安排。

培训活动邀请了华东政法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张海燕教授作了《心理健康的自我维护》的主题讲座。张教授以图文并茂的画面,通过生动幽默的故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教师职业焦虑的原因和对策,教育引导与会者树立健康意识,保持健康的身体和旺盛的精力,为工会工作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