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2017年教工暑期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2017-08-11

     8月10日夜晚随着最后一辆接机大巴顺利驶回徐汇校区,标志着2017年华理教职工暑期休养活动顺利落下了帷幕。

     本次暑期休养活动从7月15日出发到8月10日返程,共组织了近670余人24支团队涉及13条休养线路。参加休养的既有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又有管理服务岗位的职员,还有当年度优秀教师和后勤服务岗位的编外会员。

     从东北之巅的长白山天池到中越边境的广西德天瀑布,从优雅秀丽的寻甸石板河景区到旖旎美艳的武隆仙女山森林草原,从敦煌莫高窟唯美绝伦的飞天壁画到宁夏贺兰山粗犷浑厚的狩猎岩画,从“天似穹庐,笼盖四野”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到“碧湖相连群瀑叠,水光山色仙境开”的四川九寨沟,一处又一处的人间胜景让休养员们流连忘返。通过休养,老师们不仅放松了身心、开拓了视野、丰富了阅历,同时还增进了友谊、联络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参加休养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各休养团领队认真服务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休养员们的广泛好评。

     近年来,校工会始终把教工休养工作作为关爱教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坚持以人为本、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注重细节、跟踪落实,将市总工会“劳动光荣、休养快乐”的精神以及学校对教职工的关爱体现到具体的疗休养活动中来。在严格遵照上海市有关休养文件精神的基础上,今年学校提高了休养补贴的力度和覆盖面。为确保休养活动顺利开展,校工会还开展了大量前期工作,包括向基层工会征询意见、认真筛选比较线路、约见休养承接社负责人、精心安排休养行程、严格挑选带团领队等,同时强化做好休养承接社、休养领队以及休养员的“三方培训”。这些工作为整个教工暑期休养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工会将认真听取各休养团的反馈和建议,及时完成今年教工暑期休养的工作总结,继续尽心尽力地做好各项服务关爱工作,让教职工能够将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把华理建设成为“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