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工程大圆满完成2017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
2017-08-11

在学校党政的关心下,各部门党政工的大力协助下,在全校广大教职工的信任支持下,2017我校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圆满完成。本次疗休养工作自6月启动工作以来,前后历时二个多月,在学校疗休养工作领导小组带领下,校工会认真解读上级文件,多次深入学院调研走访,不断设计改进休养方案、甄选休养路线,制定了符合我校情况的休养方案。

2017年我校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严格按照市教育工会《关于做好2017年上海教育系统教工暑期疗休养工作的通知》和沪府办[2015]64号文件要求,坚持 “一半休息、一半参观”,组团方式上继续采用学校统一组团和学院集体组团两种方式。本次疗休养经过甄选休养线路、广泛动员、组织报名、路线调整、收费等诸多工作,共安排6条休养线路,6个休养团,分赴呼伦贝尔、九寨沟、云台山、汕头、霞浦和宁海等地,共210名教职工参与休养活动,经精心组织、周到安排,所有团队都顺利出发,安全返回,总体情况良好。

今年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各部门的支持下,工会为教职工积极争取行政支持,人均休养经费由2800元/人提升至最高3200元/人。为促进学院学术交流,提升学院凝聚力,增加教职工归属感,今年化学化工学院和服装学院由学院单独组团,通过几天的休养活动,让参与休养的教职工们快速融为一家人,达到了“爱满学院、爱满程园”的良好效果。各休养团还为休养期间生日的教职工送上生日蛋糕及祝福,使寿星们感受到一个最为特别、最为温暖的生日。此外,为让非在编教职工参与休养,感受“大爱程园”良好氛围,工会主动对接人事处、后勤、产业等部门,使非在编人员暑期疗休养成功组团。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休养活动既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放松身心,开阔眼界,丰富阅历,又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联系,增进团结和友谊,进一步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调节和休息,从而能够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体力投入到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以后,工会将继续精心组织做好服务,为教职工提供一个有利于调节身心,开阔眼界,促进交流,凝聚人心的休息休养环境。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