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工程大工会慰问高温坚守一线岗位的教职工
2017-07-21


盛夏时节,高温酷暑,很多教职工仍冒着炎炎夏日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一线。为向教职工传达学校党政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切实关心好高温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校工会于7月17日和7月19日,在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同志的带领下,分别走访慰问了长宁和松江校区高温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教职工。

在长宁校区,夏斯云副书记一行先慰问了招生办工作同志,对他们高温仍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送去了慰问金。在松江校区,夏斯云副书记在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机关党委副书记孙文钧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基建处、保卫处校卫队、工程实训中心、图书馆和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等几个部门高温下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工,夏斯云副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辛苦付出,并细心嘱咐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工作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和劳逸结合。

校工会按照“大爱服务行动计划” 采取点面结合,稳步推进夏送清凉和各项慰问工作, 前期向全校教职工发放1840份防暑降温慰问品为教职工“送清凉”,此次又按照工作部署对高温下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工进行慰问,向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党政和工会的关心关爱。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