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开展2006年度科教系统工会网站(网页)交流与评比活动的通知
2006-06-13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开展2006年度科教系统

工会网站(网页)交流与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科研院所、各高校工会,各区县教育工会,各直属工会:

建设工会网站,是新时期工会组织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扩大工会组织在广大科教工作者中的渗透力与影响力,提高工会工作管理水平的重要基础工作,也是工会组织加强宣传、交流与服务的重要平台。为了尽快在科技教育系统整体推进工会网站建设,市科技教育工会决定从2006年度起开展工会网站(网页)交流与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交流评比单位的条件

凡已经建立工会网站(网页)或在2006年9月30日以前将建立工会网站(网页)的各科研院所、高校工会,各区县教育工会和直属工会均可报名参加。报名表请在市科技教育工会网站下载。已经建立工会网站的单位,请填写后于6月25日至前发送市科技教育工会办公室电子信箱。根据(2006)25号文件已经报名的单位不需填写。

二、交流与评比方式

(一)以各工会之间的网站浏览贯穿整个交流评比过程,以浏览促进工会之间的工作交流,以评比促进工会网站的建设。

(二)评比采用自评、互评与评审小组评议相结合方式。

(三)成立2006年度工会网站评比工作评审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另定。

(四)市科教工会网站将于6月底首次发布各科研院所、各高校工会,各区县教育工会和直属工会参加网站交流与评比活动的信息,同时完成网站之间的连接。

三、交流与评比工作的时间安排

1、交流互评(6月中旬至10月30日)

各单位工会通过市科技教育工会网站“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区县教育工会”连接,经常浏览参评单位工会的网站,并根据市科技教育工会下发的“评比指标说明”评议并填写“工会网站交流评比活动互评表”。

2、自评(10月下旬)

各参评单位自我评议工会网站运行情况,并填写“工会网站交流与评比活动活动自评表”。

3、统计、评审、表彰(11至12月)

各单位在11月8日之前以“附件”形式通过办公室电子信箱上报“互评表”与“自评表”。

本次交流与评比活动设“科技教育系统工会最佳网站”若干名;“科技教育系统工会优秀网站”若干名。

附件(网上下载):

1、上海市科技教育系统工会网站交流与评比活动报名表

2、上海市科技教育系统工会网站交流与评比互评表(6月底上网,新增加单位随时修改)

3、上海市科技教育系统工会网站交流与评比评审指标说明

4、上海市科技教育系统工会网站交流与评比活动自评表

 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

   2006年6月10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