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体育学院“太极学堂”快乐文化夏令营顺利闭营
2017-07-18

7月13日,2017年上海体育学院教职工子女的“太极学堂”暑期快乐文化夏令营汇报表演在我校工会报告厅落下帷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宏,妇委会副主任袁文君,杨浦区学习办项目部部长平晨,体育新闻传播与外语学院以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领导和老师出席了闭幕式的活动。

在本次汇报表演中,幼儿组、小学组和中学的的营员,将自己在夏令营中所学到绘本故事以及武术给以及空竹表演给在场的观众进行了展示。同时还为参加夏令营的营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更好地开展本届教职工子女的“太极学堂”快乐文化夏令营活动,校工会及妇委会认真落实学校党政领导的指示精神,与其他有关学院部门联手,从5月中旬就开始积极着手进行招生及筹备工作。同时,夏令营的报名工作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全校共有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共计75名营员以及5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夏令营在教学、活动设计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根据不同的年龄段儿童特点进行活动教学。在九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夏令营的营员根据年龄进行了分组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少林拳、五禽戏、太极拳、结合绘本进行英语话剧表演、体验体育项目、高年级的外出实践以及美食梦工厂的方案设计活动。本届的学堂夏令营首次开展了外出实践活动、团队统一教学。坚持“承载双语教育,传承体育文化” 这一理念,将英语与体育教学贯穿在暑托班的夏令营之中。

上海体育学院2017年教职工子女的“太极学堂”暑期快乐文化夏令营作为一项为教职工解决实事的活动,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校工会及妇委会的精心组织、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以及所有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