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体育学院工会召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领队安全会议
2017-07-14

为确保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的顺利开展,74日上午,校工会在工会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暑期疗休养团领队、工作人员团务暨安全工作会议,四支疗休养团的领队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宏主持。

首先,校工会具体负责疗休养工作袁文君老师对我校今年的疗休养线路选择、报名组团情况做了介绍。在各级工会的发动和宣传下,加上首次开启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同时进行的方式,今年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人数显著增加,共组成了云南腾冲、福建霞浦、江西三清山三条疗休养线路四个疗休养团。

为了让参加疗休养活动的教职工更好地了解这三条线路的实际情况,在出发前做好相应的准备,确保疗休养活动的安全顺利。工会特组织了疗休养团的领队和工作人员召开团务暨安全工作会议,邀请负责相关线路的旅行社负责人到会议现场,对行程、参观点、食宿等具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和解说,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会上,领队和工作人员还集中学习了教育工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 上海教育系统教工暑期疗休养工作的试行意见》 、《上海体育学院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领队工作须知》,明确各自在疗休养过程中的工作职责,、各阶段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以及在突发事件发生时,如何化解危机、如何处理突发事件等等,增加了对疗休养工作的认识。

最后,刘宏主席向各领队老师、工作人员对疗休养工作的支持表示的感谢,同时她希望通过各位领队、工作人员的细心组织、热情服务,各休养团的教职工们,饱览祖国河山,调整放松身心,归来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预祝今年的疗休养工作顺利圆满地完成。

随后的75日中午、76日中午、77日中午与下午,为了让参加疗休养活动的教职工更全面地对自己所参加的疗休养线路有进一步的了解,也为了让教职工可以在出团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四条疗休养线路团按照工会对疗休养工作的安排,分别召集本团成员召开疗休养工作安全会议。会议上,各团领队和工作人员对本线路的实际情况,休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出发前的预备工作都做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真正让各位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在出团前做到心中有数,安全有序地参加疗休养活动。工会主席刘宏全程参与了四次会议并讲话,她在强调疗休养活动的安全性的同时也预祝各位参加疗休养活动的教职工们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留下美好的记忆!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