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7-07-14

7月12日上午,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出黄梅后迎来了高温日,校工会心系一线教职工,启动慰问暑假期间坚持在岗工作教职工工作。工会常务副主席主席刘宏及办公室工作人员,赴竞技体校、后勤服务中心、中国乒乓球学院等处,代表学校和校工会看望并慰问了高温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上学校的关爱和夏日“清凉”。

慰问中,刘宏副主席与有关人员一起走访一线岗位,她代表工会感谢教职工们为学校改革和发展付出的努力。竞校教练员们不畏酷暑,全力以赴备战第八届全运会;中乒院教职工们忙碌在工作一线,迎接暑期各项国际培训和赛事;后勤职工炎炎夏日坚守岗位,绿化工人头顶骄阳汗流浃背,食堂后厨大师傅们每天在高温的后厨为师生准备丰盛伙食,宿管阿姨们处处为学生着想,为学生营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刘宏副主席主席在慰问过程中也叮嘱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在食堂后厨、露天教学场馆、施工工地、学生宿舍等处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并提醒有关部门做好暑假期间校园的防汛防台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学校假期各项工作顺利平稳有序开展。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