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为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上师大暑期爱心学校、运动培训班开班
作者:上海师大工会 2017-07-11

今年,在学校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之下,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的暑期生活得到了极大丰富,教职工子女香樟爱心学校继续开班,还首次开设了乓乓球、羽毛球和篮球暑期运动培训班。

710日上午,由上海师范大额团委、工会、妇委会联合开办的2017年教职工子女香樟爱心学校在团委多功能厅开班,全校29名教职工子女报名参加。爱心学校为孩子们安排了趣味语文、科普英语、手工、朗诵、舞蹈、魔术等一系列精彩有趣的课程,还准备了美味的爱心午餐。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国忠出席开班仪式,指出爱心学校旨在为职工献出一份“关心”,让家长们能够“放心”,奉献大学生们的一份“爱心”。小朋友的父母们是“小橙子们”的老师,小橙子是老师们的“大孩子”,“大孩子”带领“小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充分体现爱的传承流转。

710日下午,由校工会、体育学院联合举办,校教工乒乓球、羽毛球等协会协办的首期教职工子女暑假运动培训班在工会乒乓房、西部球类馆相继开班。我校经过专业培训的大学生担任教练,旨在培养教职工子女体育锻炼的意识和基本功,受到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目前招收学员数为乒乓球班36名、羽毛球班24名、篮球班49名,根据学员人数和年龄段分成小班授课。

开班第一天,虽然室外高温,但所有前来上课的孩子们都欢天喜地的,上起课来认真投入,下课后和小伙伴们尽情欢笑,陪伴他们的家长们感到十分放心满意。

    所有暑期班均免费开设,广大教职工自愿报名。学校相关主办部门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保证了爱心学校和暑期运动培训班的顺利开设。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