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接待上海海洋大学工会来校调研
2017-07-10

7月7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汪歙萍、工会专职副主席金晔、工会原专职副主席成长生等一行8人就双代会的具体工作专程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方平、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李小英、杨素华等在华师大出版社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上海海洋大学工会同仁。

王平首先代表我校工会对上海海洋大学工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一一介绍我校出席调研会的成员。接着,王平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工会的工作定位、目标和理念,结合PPT演示从常规工作创新去做、重点工作认真去做和特色工作用心去做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特别是对双代会的筹备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王平归纳了“四个三”,三上常委会、三次发文上海教育工会、候选人产生三上三下、三个不同的会议布置等等,广泛发动、广泛征求意见以确保双代会好的报告、成功的选举为标志的圆满成功!最后针对上海海洋大学工会同仁提出的调研内容作出了相应的回答与交流。

汪歙萍代表上海海洋大学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双代会” 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我校工会的工作特色和创新举措作出了高度的评价。接着汪歙萍和金晔就双代会的具体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通过探讨交流,汪歙萍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她感谢我校工会无私的传授经验,让他们对双代会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文、图:徐歆)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