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工程大工会与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7-07-06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和工会干部水平,更新观念,开拓视野,学习兄弟高校工会先进经验,积极实施走出校园促发展,7月5日上午,工程大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工会副主席刘江一行工会工作人员6人,到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开展工作学习交流活动。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工会副主席杨素华、工会副主席李小英等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首先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对我校工会干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代表我校工会对华东师范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在有关工会工作特色及教代会换届、二级教代会与二级建家建设、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会员工作以及工会相关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学习交流结束后,在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的陪同下,我校工会一行还参观了华东师范大学工会的办公与会员活动室,并在华东师范大学工会荣誉墙前驻足。通过与兄弟高校工会开展工会工作交流学习活动,与会人员都感觉收获很大,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很多好的经验与思路。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