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17年上海体育学院“太极学堂”暑期快乐文化夏令营正式开营
2017-07-06

2017年“太极学堂”快乐文化夏令营活动7月3日在休闲馆体操房正式开营,上海市杨浦区学习办项目部部长平晨、张伟,上海体育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宏,妇委主任殷勤、副主任袁文珺,新外学院副院长陈丽江,新外学院英语专业课教师宋杰、陈珊、乐凌燕、薛岩以及15级本科生辅导员、团总支书记杜恺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

  经过短暂的破冰游戏之后,开营仪式正式开始,在嘉宾讲话的过程中,他们都对同学的付出,家长的支持表示感激,也希望老师们能做到寓教于乐,在玩的过程中让小朋友们有所收获。同时,再一次强调安全问题,活动过程中务必保证每一位小朋友的安全;希望所有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在这九天中有所收获。

  在接下来为期九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夏令营的营员将根据年龄分组学习中国传统武术——少林拳、五禽戏、太极拳、结合绘本进行英语话剧表演、体验体育项目、高年级的外出实践以及美食梦工厂的方案设计活动。

  2017年太极学堂作为新外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重点项目,自开始筹备以来得到了上海市杨浦区学习办、上海体育学院校团委、上海体育学院校工会、体育新闻传播与外语学院党政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相对于去年的太极学堂,今年的太极学堂在教学、活动设计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根据不同的年龄段儿童特点进行活动教学。今年共有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共计75名营员以及5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