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接待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同仁来校交流调研
2017-07-06

7月5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副主席刘江等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李小英、杨素华等8人在中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逸夫楼331室热情接待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同仁。


王平首先代表我校工会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一一介绍我校出席调研会的成员。接着,王平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工会的工作定位和目标,并结合PPT演示从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一、积极推进民主管理,依法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二、弘扬榜样力量,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引领校园文化建设;三、真诚服务教职工,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四、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创新能力和工作水平。最后针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同仁提出的五个调研内容作出了相应的回答与交流。

柳如荣代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及“双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工程大工会在民主管理、社团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随后,双方就工会换届工作、二级教代会、二级建家建设、工会相关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交流探讨,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柳如荣一行对我校工会的工作特色和创新举措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并诚挚的邀请我校工会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去“传经送宝”,他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把工会工作做到更好!

(文、图:徐歆)

 
点赞数: 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