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2017年教职工月月赛之扑克牌80分比赛圆满落幕
2017-07-03

      为迎接华东理工大学65周年校庆,增强教职工凝聚力,6月30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牌类协会承办的“2017年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月月赛扑克牌80分比赛”在徐汇校区八角亭一楼举行,来自全校各部门的4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为传统扑克牌80分项目,按照双升的规则采用双人赛制(每队2人),分南北和东西方向以米切尔移位形式进行。每一台在第一轮打不同的一组牌,每轮结束后,南北选手均不动,东西选手及牌按照“人往高处走,牌往低处流”的规则移动。比赛结束后,分别累计南北与东西两大组的各对选手每副牌所得比赛分,最终确定名次。

      本次比赛从报名开始,大家踊跃参加,有些是协会的老会员,有些是到校时间不长的新教工。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时而冷静思考,时而与队友们谈笑打趣,比赛还吸引了一批教职工前来观战。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比赛圆满结束,并当众计算得分排出名次。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分别是化学学院、机关、继教学院、材料学院、机动学院和图书馆。获得东西第一名是后保处钟继光和朱小清、东西第二名是继教学院张振明和朱坚华、东西第三名是化学学院黄永民和陈君琴;获得南北第一名是材料学院汪济奎和杨竹亭、南北第二名是化学学院蔡良珍和徐志珍、南北第三名是机关匡惠琴和余光权。

      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学校和谐校园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