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召开2017年疗休养出团动员会议
作者:工会 2017-06-29

2017627日下午一点在北苑1号楼200人报告厅举行我校教职工2017年度疗休养出团动员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分管领导郑沈芳参加会议。

 首先,郑沈芳书记对本次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工作作指示:1、疗休养活动是教职工依法享受的权利和福利,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知识分子的关心,教职工要珍惜休养的机会。学校也希望工会要把好事做好,使教职工通过休养、休整,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下学期的工作。2、希望教职工加强组织观念,服从领队安排,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队伍跟牢,高高兴兴出发,平平安安返回。3、队伍的组织保障要加强,成立临时党支部。支部作用发挥好,及时处理突发情况,队伍中的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休养活动中互相谦让。

 随后,凌文惠副主席介绍了本次疗休养的报名情况、组团情况。并进行了疗休养员休养须知的培训。她从休养制度的遵守、安全文明出行、出行准备和“四不退”原则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宣传。并宣布了各个休养团的领队及临时党支部名单、联系方式。会上还进行了健康承诺书的签订和各团员联系方式的登记,为休养团的出行做好准备。

 会后四条线路领队、临时党支部人员移步108会议室,召开疗休养团负责人会议。凌文惠再次对领队的职责、出团注意事项、突发情况处置进行的培训,并要求各临时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并在返沪后对各休养团的休养情况进行总结,确保休养工作顺利完成。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