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慰问参训教职工
2017-06-28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办好事实事,我校工会根据市教育工会“夏送清凉”的精神,及时对坚持在军训第一线的教职工送去清凉慰问品。627日,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老师带领工会教师专门看望了参加军训的老师,为他们送去了清凉用品。

在夏送清凉慰问过程中,校工会本着服务第一的精神,将一份份防暑降温物品送到每个部门,将慰问物品送到军训现场指挥部。同时,感谢老师们在炎炎夏日坚守在军训第一线。参训教职工们在军训期间尽职尽责,辅导员们一直陪在参训队伍旁边守护着参训的学生们,负责军训后勤保障工作的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也为学生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参训教职工们辛勤工作的肯定,也在炎炎夏日送去了校工会对他们的关怀。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送清凉物品虽小,份份物品暖人心。(李子龙 撰稿董敏维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年628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