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召开2017年暑期疗休养领队会议
2017-06-28

为顺利开展今年我校教职工疗休养工作,627日下午,校工会在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暑期疗休养领队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主持。

2017年暑期疗休养领队会议召开

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主持会议

王平首先简要介绍了今年疗休养工作开展情况,根据教育工会疗休养的日程安排,我校工会早早就启动了该项工作,在今年3月,就对疗休养线路各方听取教职工意见,最后确定云南腾冲、甘肃敦煌、湖北神农架等5条线路。在学校行政的支持下,疗休养补贴力度进一步加大,从去年4000/人到今年4500/人。组团方式继续采取“条块结合”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组团方式。

我校教职工从65日起在工会一站式服务休养系统网络上进行报名,并且对报名参加休养但达不到组团人数的教职工,采取线下一一电话联系,让他们进行了转团调整。最终组成休养团16个,其中11个由各院系组成的“混合”休养团,5个由部门组成独立团,共420余人参加休养。

哲学系党委书记杨海燕作交流发言

产业党工委书记金之诚作交流发言

会上还邀请了哲学系党委书记杨海燕老师和产业党工委书记金之诚老师介绍了他们以往的带队经验,主要是按照校工会领队须知,需要领队不厌其烦多多叮嘱休养员带好身份证,常备药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相互帮助,使今年带队老师受益匪浅。

最后王平主席感谢各位领队支持工会疗休养工作,领队工作是十分辛苦的,责任心也是很强,遇事要沉着冷静,照顾好队员。同时她指出通过疗休养活动也是大家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的很好地平台,希望大家放松心情,好好休养,回来更好地工作,拜托各位领队组织好各自休养团,圆满顺利完成本次疗休养活动。

(文 | 骆庆红,图 | 周礼,编辑 | 周礼)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