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校工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
2017-06-28

6月27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2016-2017第二学期工会工作总结会在中山北路校区工会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梅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李小英、吕玉才、杨素华以及校工会两委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席王平主持。

由于我校双代会刚刚召开不久,在双代会上梅兵主席对工会5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当然也包括本学期的工会工作,因此王平首先代表校工会对广大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从部门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教工小家建设、教师节文艺汇演和暑期疗休养四个方面作了汇报。王平指出,校工会将继续以教职工为根本,为教职工服务。今年拨缴经费投入到支持教工小家建设从上一轮五千元增长到八千元,暑期疗休养的补贴额度也将逐步增长。今年暑期疗休养继续以“条块相结合”的组团方式,共有16个疗休养团分赴5条线路420余人参加。王平说,希望各部门按照规定合理的组织各类活动,校工会也会提供更多的平台,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大化的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各部门工会主席将爱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做到把方便带给别人,把麻烦留给自己。

梅兵在讲话中对学校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成功举办双代会表示祝贺,对校工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表示,工会坚持“顶天”、“立地”的工作定位,以增强教职工获得感、凝聚力、向心力为目标,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做出很大的贡献。同时,梅兵对教代会提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指出,希望把校园网醒目的位置提供给教代会提案,在提高教代会提案水平的同时,也可以让教职工们时刻监督办理过程。

“总结过往,谋划未来”,梅兵说,学校的进步得力于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支持,在暑期来临之际,她希望大家能够规划好手头的工作,调整心态,放松身心,以更好地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文:徐歆图:徐歆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