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上海市教育工会八运会游泳比赛获佳绩
作者:工会 2017-06-26

奋勇拼搏  尽显风采

6月24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大学承办的八运会游泳比赛在东方体育中心游泳馆举办,共有56个单位6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领队,校教职工游泳协会会长步宝珊作为总教练,共计17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参加了男子组、女子组三个年龄段15个项目。

上午7点刚过,参赛教职工早早来到了东方体育中心,为比赛进行赛前试水。湛蓝清亮的泳池,为赛事提供了练好的平台。尽管水面平静,但注定是一场无比激烈的角逐,更是一场激动人心的赛事。上午8:30,上海市教育工会八运会游泳比赛开幕式开始,我校首次作为高校A组参赛单位与交大、复旦等兄弟院校同池竞技。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女子组蛙泳、自由泳、蝶泳、接力赛及男子组蛙泳、自由泳、蝶泳、接力赛等项目轮番上演,泳池里浪花翻滚,我校选手们犹如碧波蛟龙,奋勇争先。由于我校选手每个人都兼报多个项目,体力消耗较大,但大家竭尽所能,奋勇拼搏,最后男子4×50米接力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我校参赛选手配合默契、各施所长、互相鼓励,充分体现了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的欢乐。

经过异常激烈的角逐,各项目的获奖名单终于揭晓。护理学院郭智敏女子A组100米蛙泳第二名、50米蛙泳第八名;医疗技术学院徐晶心荣获女子A组50米仰泳第六名;临床医学院李晨蕾荣获女子A组50米仰泳第七名;张丽华女子B组100米蛙泳第八名;图书馆翁鸣一荣获男子B组50米蛙泳第四名、100米蛙泳第四名;教务处步宝珊荣获男子B组50米自由泳第五名、50米蝶泳第五名;后勤服务中心焦凤来荣获男子B组100米蛙泳第七名;国际交流处王敦男子B组50米蝶泳第八名;王颂男子A组100米自由泳第八名。运动健儿们的不懈努力使上海健康医学院的校名一次又一次在赛场响起,给我校带来无限的荣光,感谢他们的付出,也感谢到场工会干部刘薇、李瑾、唐可颂老师的倾情服务和后勤保障。

通过这次游泳比赛,更点燃了我校游泳协会教职工的运动激情,对推动全校教职工健身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本次比赛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的健康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望大家能通过参与各项运动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让生命因运动的存在变得更丰富多彩!

                              作者:王 敦

泳池健儿势头猛,
雌雄蛟龙齐欢腾,
劈波斩浪英豪逞,
争金夺银稳准狠。
众人团结零化整,
单项集体都全能,
每人都有贡献分,
东体劲吹健康风。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