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协会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7-06-26

6月24日上午,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协会和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承办、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协办的2017年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培训活动在交通大学南区体育馆举行。来自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理事单位等13个单位的60余名学员报名参加。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协会副会长、华东师范大学校工会副主席李小英主持,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协会会长、华东师范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上海交通大学副主席张杰分别做了致辞。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教师、原羽毛球世界冠军卢兰作为教练,培训内容围绕着羽毛球的基本技术、战术进行。首先,卢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简单、专业的热身活动,从脚踝、手腕到腿部与手臂的拉伸,并介绍了正确的握拍方法。接着,卢老师和学员进行了一对一的发球与接球的技巧练习,指导大家该如果判断球的方向以及在正确的时间反攻。随后,卢老师将学员分成十组进行自由练习。最后,卢老师加入到他们当中,分别与十组队员进行了混双比赛,精彩的比赛引得场外学员欢呼不断。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活动举办的非常及时,通过卢老师精准的培训指导,自己的球技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在培训活动期间,还召开了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理事单位会议,对下半年的羽毛球比赛进行了讨论,会议初步商定了比赛规则等相关事宜。

文:徐歆图:李小英、徐歆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