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事大学顺利开展“教工小家”暨部门工会主席考评工作
2017-06-24

6月23日,上海海事大学2016~2017年“教工小家”暨部门工会主席考评工作,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顺利开展。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石娟,校工会委员及18位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考评工作,考评工作由李序颖老师主持。本次共有17家部门工会申报了“先进教工小家”,18位部门工会主席进行了考评汇报工作。

李序颖老师介绍了考评的相关办法及实施细则,各部门工会主席根据抽签结果顺序进行有序答辩。依据部门申报、工作介绍、集体无记名评分,并结合校工会对申报部门一年来在民主管理与民主参与、教职工队伍建设、为教职工说话办事、工会自身建设等工会工作的统计总结,在申报的17家部门工会中,商船学院工会、后勤中心工会、港湾校区工会等3家部门工会被评为我校20162017年度“模范教工小家”,交通运输学院工会、机关工会、基础实验实训中心工会、图书馆工会、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等5家部门工会被评为我校20162017学年度“先进教工小家”,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外语学院工会、文理学院工会、物流工程学院工会、杂志总社工会、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工会、产业联合工会等8家部门工会被评为我校20162017学年度“合格教工小家”。

会议还考核了20162017学年度部门工会主席。各部门工会主席在年度考核会上回顾了各自的年度工作目标,总结了本年度主要工作,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理念、感受和体会,畅谈了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愿景。经与会人员无记名评分,商船学院伍生春、港湾校区胡海云、基础实验实训中心徐芳芳、机关秦立卿、后勤中心武亦文、图书馆闵翔、交通运输学院周在青、信息工程学院徐志京、经济管理学院郑卫茂等9名工会主席被考评为“模范工会主席”称号;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潘怡、外国语学院姚利锁、文理学院邵长专、物流工程学院向阳、杂志总社张敏、法学院刘达芳、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戴瑾、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胡坚堃、产业联合苑金申等9名部门工会主席被考评为“优秀工会主席”。

门书记从三个方面作总结发言:首先,对各位主席和校工会委员这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各部门能够根据本部门优质资源做出的特色工作感到由衷的高兴;指明工会今后的工作方向:门书记表示:工会过去对教师的积极引导作用尤为重要,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今后配合学校“立德树人 全员育人 培养一流人才”开门育人新模式,对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育德意识和育德能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赞数: 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