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工程大工会召开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举行理事会会议
2017-06-20

6月16日下午,工程大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举行理事会会议,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夏建国出席会议,爱心互助基金会理事会全体理事和部门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理事会副理事长夏斯云主持。

会上,工程大爱心互助基金会理事会理事长、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夏建国要求我校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在日常工作中要不断创新,要将帮扶重点集中在“急”、“难”、“险”、“重”、“大”方面,对真正需要关心的教职工雪中送炭,施以大爱。学校实现内涵建设的目标有两个重要元素——外部积聚的人气和内求发展的亲和力。有了亲和力,可以消除学校发展道路上的矛盾,持续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良性、有序的发展。以“大爱”求“四感”,以“四感”促“大爱”。我们要把爱洒满程园,把爱带给更多需要关心的人。

会上,工程大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理事会秘书长、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章程》的修订作出说明,并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工作情况。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主任、基金工作委员会委员、人事处处长缪行外汇报了《2017年爱心互助基金夏送清凉慰问教职工方案》。与会各位理事参照审议通过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章程》,对方案进行了认真的审议,确定帮扶慰问困难教职工49人,总金额达73600元。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