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作者:高功辉 2017-06-20

616下午,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综合楼205报告厅开幕。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上海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芳,学院党委书记吴乃山、院长魏华等学院领导以及65名双代会正式代表、30名列席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执行主席吴乃山主持学院第四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及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以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我校双代会隆重召开表示衷心祝贺。

魏华院长向全体代表作了题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冲刺建设全国一流农林职业院校》2016年行政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政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坚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坚持立足于培养应用技能型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内涵建设水平,坚持提升民生服务保障能力,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发展和全国一流农林职业院校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工作报告对2017年的七项重点工作及进展情况向代表们进行了汇报。

学院工会主席高功辉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凝心聚力 积极履行职能 为学院发展做贡献》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四年来,紧紧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以“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多办实事,促进和谐”的工作理念,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关注教职工需求,服务教职工发展,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工会自身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了工会工作要在新的形势、新的任务下,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市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宣传、教育、服务教职工,发挥凝心聚力的优势和作用,提升广大教职工在立德树人中的主人翁意识和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意识。

    本次双代会会期一周,期间安排了代表分组讨论和主席团会议,本月23日大会闭幕。在双代会开幕前,还举行了本次双代会的预备会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