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教工亲子真人CS活动圆满举行
2017-06-19

6月18日中午,我校教工亲子真人CS活动在校操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我校工会和学生处共同主办。我校十余组教师家庭参加了活动。

时值大一军训期间,校工会和学生处利用现有装备和军事指导人员,组织了此次真人CS活动,为教职工和孩子们提供了一次放松心情的机会。

在活动总指挥对参与活动的教工家庭做了分组之后,战士们穿戴着有激光接收装置的战术背心和帽子,手持有激光发射装置的步枪和狙击枪,蓄势待发。比赛十分激烈,枪声此起彼伏。战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双方在进行了一段时间阵地战之后,纷纷发起了冲锋,战斗进入白热化阶段。“小战士”们也不甘落后,抱着枪勇敢冲向前去,与大战士们并肩作战。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教工家庭间的交流,丰富了教职工课余生活,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机会。真人CS提高了“战士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反应能力和战略智慧,也锻炼了小战士的耐力和意志力。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即使阵亡了,队员们的脸上也面带笑容,这是一次轻松愉快又有意义的体验。(李子龙 撰稿、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年619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