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举行50岁教职工生日联谊活动
2017-06-19

  6月18日,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由校工会和人事处共同组织的50岁教职工生日联谊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各部门负责人、部门工会主席等一起为寿星们送上了温暖祝福和美好祝愿。

     生日联谊活动上,陈麒代表学校向在座的50岁教职工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祝教职工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化学学院龙亿涛和化工学院方波老师分别发表了感言。他们分享了人生感悟,并表示将保持年轻的心态继续为华理事业挥洒汗水和激情。同时,校工会为教职工送上了生日蛋糕,祝福寿星们生日快乐。在生日歌的祝福声中,寿星们许下心愿吹灭了蜡烛,并合影留念,互道祝福。

     此外,教职工们还参观了浦东香草园和新场古镇。伴随着一路的花香,大家交流谈心,一解平时的工作压力;漫步于新场古镇的石板路上,品位沉淀着岁月的韵味,增添了大家对过去的回味。

     据介绍,50岁教职工生日集体联谊活动是学校工会、人事处的传统特色活动,旨在让教职工们在活动中切实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提升幸福感,增进情谊,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