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成功举办第21届教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2017-06-19

61516日,普陀区第21届教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文达学校体育馆成功举行,共67支代表队,25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幼教组和中小学组,分别进行男女单打项目比赛,按比赛个人前八名成绩决出各单位团体名次。

在本次比赛中,各校运动员发扬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绽放激情,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激发了斗志和力量。裁判员及工作人员高度负责,努力工作,保证了比赛公正、安全、有序进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绿洲幼儿园、红樱桃幼儿园、回民幼儿园分别获得幼教组团体冠、亚、季军;文达学校、曹杨二中、树德小学分别获得中小学组团体冠、亚、季军。徐晶、黄晓峰、梅岭分别获得中小学组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张心悦、张琰、侯伟红分别获得中小学组女子单打冠、亚、季军;于小玲、赵勤、程郦分别获得幼教组女子组单打冠、亚、季军。

本届乒乓球赛事的成功举办,达到了增强教职工锻炼身体、振奋精神、增进友谊的目的,加强了校际交流,凝聚了团队精神,展现了普陀教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