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河北工业大学工会同仁访问华东师大
作者:龚惠 2017-06-19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616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工会副主席崔洪金、校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委员翟利强来校交流,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专职副主席吕玉才、李小英在中北校区工会热情接待了崔洪金副主席一行。

王平对崔洪金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吕玉才结合PPT的演示,从“顶天”、“立地”、“引领”、“内功”四个关键词展开,全面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工会的工作,并根据调研提纲,重点围绕教代会制度建设、教代会闭会期间执委会及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工会的品牌活动,以及病困教职工慰问办法、职工福利、会员会费、工会经费、工会干部的培训、新媒体平台的建设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崔洪金副主席也重点介绍了该校工会的特色工作。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赞赏我校工会的工作思路、工作成效、工作特色,对我校工会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祝贺,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两校工会的交流和联系,他热情邀请我校工会同仁有机会到河北工业大学访问。

河北工业大学的前身是创办于1903年的北洋工艺学堂,是我国最早的培养工业人才的高等学校,创办了全国最早的高校校办工厂。1929年改称河北省立工业学院,1995年更名为河北工业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文龚惠,图周礼,编辑│龚惠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