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事大学第二届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召开2017年年会
2017-06-15 来源:上海海事大学

6月14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第二届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以下简称“女优青联谊会”)2017年年会在行政楼128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相关学院(部门)党政负责人、女教授联谊会会长、校妇委会委员、各学院(部门)女工委员等应邀出席,女优青联谊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第二届女优青联谊会副会长白响恩老师主持。

校妇委会主任石娟老师首先致辞,她表达了妇委会对女优青联谊会工作的重视,对换届一年来工作开展和活动组织的成效表示肯定;她希望联谊会继续发挥好示范、凝聚作用,引领更多青年女教职工展示风采与活力。

会长姜慧老师主要从巾帼风采展示、服务平台搭建、女教师成长促进等方面汇报了第二届女优青联谊会过去一学年的工作。联谊会四个会员小组分别派代表交流了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展示了本组会员风采。目前,联谊会共有100位会员,其中包括2017年新入会的14名教师。

会上,还举行了2016-2017年度我校优秀青年女教师成才资助金颁奖仪式。王天真、常雪婷、王彩芳三位优秀青年女教师获奖。

门妍萍副书记做总结讲话。她称赞女优青联谊会作为一个以青年女性为特色的群众组织,主体富有活力,工作运行平稳,较好地发挥了组织育人的作用。她分享了有关女性对于教育事业、大学校园、家庭生活等层面重要意义的理解,并勉励青年女教师们:积极发挥独特优势,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自信展示女性风采,为丰富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奉献才智,增添光彩。

本次年会在妇委会指导和各方面支持下,经过前期近一个月筹备,终于顺利召开,并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成效。


门妍萍副书记作重要讲话

校妇委会主任石娟老师致辞

女优青联谊会会长姜慧老师汇报第二届女优青联谊会过去一学年工作

我校优秀青年女教师成才资助金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

2017年615

 
点赞数: 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