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工会赴华东师范大学调研交流工会工作
2017-06-09
     6月7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带领部分部门工会主席、校工会办公室成员一行11人赴华东师范大学调研交流民主管理、职工保障、权益维护及教代会等工会工作。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热情接待了我校来访一行。

    交流会上,王平对我校来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顶天”、“立地”、“引领”、“内功”四个关键词展开,全面介绍了华师大工会的工作。同时王平对我校工会所关心的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工会规章制度建设、二级部门工会小家建设以及职工维权保障工作等四个重点问题谈了华师大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沈悦萍对华师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赞赏华师大工会工作的思路与举措。双方就工会的制度建设、社团活动及疗休养的组织、工会经费的使用,特别是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引领等各自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沈悦萍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华东师范大学工会的先进经验,结合我校实际,进一步促进我校工会工作的开展。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