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2017年教职工月月赛之羽毛球比赛落幕
2017-06-10

      6月9日下午,由华东理工大学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月月赛羽毛球比赛”在徐汇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出席比赛并致辞。校工会副主席朱志华、陈涛,各二级部门工会主席,以及来自全校16个学院和部门的14支队伍共15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开幕式由校羽协副会长陈丰主持。

      陈麒指出,今年适逢建校65周年,全校各学院、部门围绕校庆工作积极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希望工会和教职工协会充分发挥文体活动的教育引导功能,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在教职工中进一步倡导健康有益的生活,加强运动、强健体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随后,嘉宾们为本次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制,由男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组成。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场上,群雄逐鹿格外精彩,轻吊、重杀、搓放、快推,队员们尽展球技。比赛场面精彩,过程扣人心弦,场下掌声不断。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一队摘得冠军,化工-图书馆联队获得亚军,药学院、网络-生工联队并列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沈悦萍、陈涛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