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浙江大学工会同仁来华东理工大学工会交流访问
2017-06-13

      613日上午,浙江大学工会干部一行5人在工会副主席王勤的带领下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副主席朱志华、陈涛以及工会办公室人员在工会105会议室进行了接待。

      沈悦萍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从工会概况、制度建设、民主管理、教职工权益维护及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应询对浙江大学工会同仁所关心的“互联网+”工会建设、会员信息管理系统、教代会民主管理、教代会提案系统、华理工会特色工作等问题谈了我校的做法,还就我校工会下一阶段重点关注的工作作了介绍。

      浙江大学工会副主席王勤对我校热情、周到、细致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制度健全、措施有力、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扎实有效、成果显著,有很多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浙江大学借鉴和学习,此次考察很有收获,不虚此行。

     交流会上,双方还就当前教代会、工会面临的新情况与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地交流探讨,并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工作经验,共同促进工会工作的开展,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和广大教职工服务。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