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工会组织召开教代会提案沟通会
2017-06-12


        为进一步落实好华东理工大学八届二次教代会的提案办理工作,68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召开了实验室装备处的提案沟通会,相关提案人及部分附议人与实验室装备处领导进行了一次探讨交流,就有关教职工提案中涉及的一些问题进行沟通和协调。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朱志华主持,实验装备处处长袁洪学、副处长董玉国、徐宏勇参加了沟通会。

        八届二次教代会由实验室装备处负责承办的提案共有8件。主要涉及设备处物资采购领用、废液处理、防护近视眼镜的配置、高端仪器设备专管共享、实验技术队伍的激励等意见和建议。针对代表在提案中提出的问题,袁洪学从物资供应、化学品管理平台建设与使用、材料类物资采购平台的建设、废液处理等方面对逐一进行了详细答复,并就如何更好的为教师科研服务等与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沟通会场面气氛融洽而热烈,促进了代表对学校实装处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提案人与承办部门在工会搭建的平台上近距离接触,共同为学校的发展、教职工的利益协商、沟通、思考,为提案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提案情况反馈沟通会加强了提案人与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对解决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