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教工合唱团参加“唱响中国梦 喜迎十九大”2017年上海市西南片高校声乐交流演唱会
2017-06-06

6月2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合唱协会承办的唱响中国梦 喜迎十九大”2017年上海市西南片高校声乐交流演唱会在华东师范大学思羣堂如期举行,11支高校教工合唱团参加了演出。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带领由我校21名女教工组成的女声合唱团参加了此次演出。

学院领导对本次演唱会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我校工会的积极组织下,合唱团的老师们热情高涨,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练习表演曲目,认真准备。由于《瑶山夜歌》《金梭和银梭》两首歌曲声部不同、难度较大,老师们主动要求加排,并组建微信群,在排练外的时间利用群里的录音进行学习演唱。在外请指挥刘天兰的悉心指导下,老师们动作配合默契、表现力感染力俱佳,在演唱会上一展歌喉,以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唱响思羣堂,展现了上政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声乐交流演唱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歌唱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歌唱了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更是西南片高校之间的文化交流盛会,用歌声凝聚西南片高校,共同发展共同进步。(郭佳眉 撰稿陈跃锋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年65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