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2017年团体赛顺利举行
2017-06-04

      6月3日,由华东理工大学工会承办的“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2017年团体赛(华理赛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上海市各高校和区县的40位优秀棋手、8个参赛队参加。

      开幕式由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理事邬敏懿主持,上海市教育工会象棋协会会长赵文庆,副会长林松、邢守信,理事严国兆、徐昆寅、姚伟康,以及各参赛棋手、单位领导共70余人齐聚工会八角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致开幕辞。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每个代表队由5位教职工组成,8支代表队共分为2组,采用分台定人制度,每胜一局积2分,和局积1分,最后以团体积分决定名次。进过一天三轮的激烈交战,金山区教育工会、奉贤区教育工会以积分力压对手,分获所在组别一等奖。

     我校参赛的5名选手发挥出色,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赛后,选手们对比赛中遇到的情况进行了分析探讨,一致认为参加这种高水平比赛是提高自身水平的良机,同时也可以通过观看其他选手的比赛拓宽自己的棋路,开阔视野,对自身水平的提高大有裨益。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