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接待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同仁来访
2017-06-07

6月7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干部一行9人在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副主席朱志华的带领下来校访问,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李小英,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杨素华以及出版社、图书馆、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等部门工会主席在中北校区逸夫楼431会议室共同接待了华东理工大学客人。

王平首先代表校工会对沈悦萍常务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前不久为我校“双代会”的召开发来贺信表示感谢。王平结合PPT的演示,从“顶天”、“立地”、“引领”、“内功”四个关键词展开,全面介绍了我校工会的工作,并应询对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同仁所关心的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工会规章制度建设、二级部门工会小家建设以及职工维权保障工作等四个重点问题谈了我校的做法,还就我校工会下一阶段重点关注的工作向客人作了介绍。

沈悦萍代表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对我校“双代会” 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高度赞赏我校工会工作的思路与举措。随后,宾主双方就工会的制度建设、社团活动及疗休养的组织、工会经费的使用,特别是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引领等各自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交流能够互相启发、互相借鉴,对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加强校际交流,把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文│龚惠,图│徐歆)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