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政二代”养成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2017-06-07

为了促进教工间育儿经验的交流,上海政法学院政二代养成主题沙龙于66日中午在教工活动中心210举办。此次活动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主持,王文革、卢玮等二十多位老师参与了此次主题交流活动。

上政父母邦亲子乐园卢玮老师在交流活动开始前了做了简短的主题介绍,以最近热映的电影《摔跤吧爸爸》为切入点展开交流。随后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剖析了孩子教育方面的问题。在子女出国留学方面,将国内外教育的不同之处进行比较,说出了自己的见解,解答了在座老师的疑问;在孩子的升学择校问题以及上海市颁布施行的为学生减负的政策上,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了目前孩子教育所面临的困境,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就读一所好学校,同时纷纷表示现在孩子学习任务太繁重,应当适当减轻孩子的压力。

沙龙接近尾声的时候,为增进父母与孩子的交流,锻炼孩子的独立能力,增强子女对其父母的了解,在座老师提议应充分利用学校优势资源组织形式多样的亲子实践活动。

沙龙结束之后,各位老师参观了工会改建的“爱心妈咪小屋”等,给予了极高赞美。大家表示此类沙龙活动应该定期举办,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育儿经验的交流平台。(董敏维 撰稿李子龙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年66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