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区教育工会第六届教工体育健身节乒乓比赛在城桥中学举行
作者:教育工会 2017-06-06 来源:教育工会

由区教育局、教育工会主办,城桥中学承办的崇明区第六届教工体育健身节乒乓球比赛在城桥中学乒乓球馆顺利举办。来自全区24个单位参加了团体项目的角逐、74名男选手和37名女选手参加了个人项目的比赛,教育局党委书记施易、区总工会副主席陆杰、城桥中学校长沈刚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开幕式由教育工会副主席倪瑞超主持。

本次混合团体赛,以男单、女单、男单顺序依次进行。24支代表队经过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后,随后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直至决出最后名次。比赛场馆里,旋转的乒乓球随着汗水画出美丽的弧线,选手们跳跃、移动,小小银球划出了一道道弧线,选手们精彩的扣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育才小学表队夺得团体第一名;东门小学、堡镇小学和教育局机关队获得前四名。堡镇小学崔锟获男子单打冠军,第二到四名分别被育才小学龚辉、堡镇小学张柳和东门小学李益峰夺得,女子单打冠军被马桥中学蔡娟夺得,三乐学校桑振芹、江帆小学叶牡丹和新海学校沈巍巍分获二到四名。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