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组织“六一 亲子采摘”活动
2017-06-02

为欢庆“六·一”,丰富教职工子女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相互间的沟通交流,201761日,在我校工会的组织下,30多名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到青浦参加亲子采摘活动。

上午孩子们一路欢歌笑语乘坐巴士来到采摘园,在农民伯伯的指导下,每个小朋友领了一个篮子,欢快的奔走在各种蔬菜大棚间,自己动手采摘小南瓜、小番茄、小黄瓜等果蔬。尽管大棚里温度较高,但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高涨,每组家庭都采摘了满满一筐果蔬,抱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纷纷要求合影留念。

庆“六·一”采摘活动是工会的传统项目,希望通过这样的采摘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使孩子们走进田间地头,体会农作物生长的神奇,增加对农作物生长的了解,也让教职工能够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陪伴子女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六·一”儿童节。(郭佳眉撰稿陈跃锋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年62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