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专题研究群团工作
2017-05-31

  5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群团工作。党委书记戴健主持会议。院长陈佩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詹萌,副院长平杰、毛丽娟出席会议。

  会上,殷勤、刘宏、梅朵分别代表妇委会、工会和团委作了工作汇报。

  会议认为,学校工会、共青团和妇委工作在党委领导下,取得了可喜成绩。推动和加强学校群团工作是推进群团改革、落实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上海市委关于群团工作改革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改革正确方向。紧紧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任务,把群团工作放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中来思考、谋划和推进。党委要高度重视工青妇等群团工作,党政齐抓共管,发挥工青妇群团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要突出问题抓改革,坚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贴近师生,服务师生,把人财物向基层一线倾斜,体现工作特色,创新活动方式。要开拓创新、发挥优势、搭建平台,积极整合群团资源、凝聚发展合力。通过改革,把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研究部署了下阶段我校推进群团改革的主要任务,通过了《中共上海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要加强领导保障,从体制机制、经费保障、人员编制等方面给予支持,确保群团工作改革顺利进行。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