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普教系统教师生存状况调查与研究课题组举行研讨活动
2006-06-11 来源:本站原创

普教系统教师生存状况调查与研究课题组举行研讨活动

近日,“上海市普教系统教师生存状况调查与研究”课题组部分成员在崇明县教育局进行了又一轮的课题研讨会。课题组组长、市科教工会副主席张中韧,课题组副组长、市科教工会副主席陈阿根和市科教工会宣教部部长刘光震一行三人专程来崇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课题写作组负责人、崇明县教育工会徐忠荣主席向课题组领导介绍了课题写作组成员,汇报了进入06年来课题的进展情况,并向课题组成员提出了最近一阶段课题开展的时间节点。会上大家还听取了课题写作组成员朱宏英所作的课题专项报告。

市科教工会领导肯定了写作组成员前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奋战在课题研究前沿的写作组成员能克服种种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市科教工会的领导同时指出,本次课题研究作为市科教工会第一次承担国家级课题,任务是异常艰巨的,但也是无尚光荣的,课题研究业已进入最艰苦的攻坚阶段,因此课题组全体同志务必再接再厉,打好最后一仗。领导们还对前阶段的课题研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此次研讨会鼓舞了全体写作组成员斗志,大家将以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课题研究的新的工作之中。

(崇明县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