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2017年春季教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工会 2017-05-27

2017年春季教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上海市教育工作者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满足广大教育工作者精神文化需求,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大力发展健康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以“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2017年春季教工趣味运动会于525日在南苑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副校长于莹致开幕词。校领导、教职工、外籍教师共同参与,整个趣味运动会以各二级工会组队参加,21个二级工会近600人次参与,比赛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集体项目:跳长绳、赶球接力;个人项目:跳短绳、掷飞镖、踢毽子、排球发球。教工们都踊跃参加、积极响应,热情高涨,为彼此加油、欢呼、喝彩。整个校园充满了热烈了气氛。在此特别感谢体育教学部、医务室、体育社团的老师、同学们为运动会的辛勤付出,确保本次运动会顺利举行。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教工生活。大家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公平竞争、顽强拼搏,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

DSC_5936_meitu_1.jpg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