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打造沟通平台共建温馨家园——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咖啡厅正式启用
2017-05-23

经过前期积极筹备与试服务运行,我校工会咖啡厅于522日中午正式面向全校教职工开放。校长刘晓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周银娥,副校长胡继灵和校、院二级工会成员、部分教代会代表出席咖啡厅启用仪式。启用仪式由周银娥主持。

刘晓红为咖啡厅启用致辞,对工会致力于为教职工提供沟通交流空间、服务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学校和谐温馨文化氛围的做法予以肯定,对咖啡厅温馨雅致的环境布置、精心提供的咖啡茶水服务给予赞赏,并表达了让咖啡厅成为学校日常倾听教职工心声、服务学校民主管理良好平台的良好祝愿。

周银娥代表学校工会,对前期为咖啡厅筹建给予积极支持、付出辛勤劳动的相关人员表达了感谢,向前来交流的教师代表们介绍了咖啡厅所设的“图书漂流点”、“咖啡茶叶分享区”,倡议大家积极参与,共享图书杂志、咖啡、茶叶,打造共享文化。她表示,欢迎教职工们常来坐坐,工会将不断改进服务,希望工会咖啡厅能成为上政教职工的心灵港湾、温馨家园。

启用仪式还设置了咖啡厅“征名”环节,与会人员就为咖啡厅取一既体现上政文化特色、又有美好寓意的名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工会咖啡厅的建立纷纷表示赞赏和肯定。

据悉,校工会咖啡厅将在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1:30-13:00为全校教职工免费开放。(曾静 撰稿 董敏维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523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