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咖啡厅启动仪式暨校领导与教代表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2017-05-23

522日中午,经过前期积极筹备与试服务期运行,我校工会咖啡厅正式面向全校教职工开放。校长刘晓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周银娥,副校长胡继灵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周银娥主持。

    刘晓红在启动仪式上提到,工会咖啡厅的成功筹建为我校全体教职工营造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的雅致场所。咖啡厅布置温馨、摆件精致、环境舒适、品种丰富,教师们在此休憩洽谈的点点滴滴将成为今后回忆的缩影。周银娥提到,我校咖啡厅将在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1:30-13:00为全校教职工免费开放,通过中午的短暂休息下午有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她号召各位老师积极主动为工会咖啡厅命名。

最后,周银娥向前来交流的教师代表们介绍咖啡厅设有“图书漂流点”、“咖啡分享点”、“茶叶分享点”,鼓励各位老师有闲置的图书、咖啡、茶叶可带来咖啡厅与大家共享。工会咖啡厅的开放,不仅将为我校教职工带来午后饮品,更为诸位教师午后休憩时间提供了舒适交流平台,为其工作和生活中带来一段美好插曲。(曾静 撰稿董敏维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523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