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首届非在编人员龙舟赛在上海海事大学隆重举行
2017-05-22


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首届龙舟赛(非在编人员)于5月20日在上海海事大学校临港校区智慧湖畔隆重举办。来自全市高校系统、普教系统及教委直属单位的15支参赛代表队共同见证了这场具有历史性意义的盛会。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成旦红,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金永兴,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以及各参赛单位的领导、近400名运动员以及各单位共400余名啦啦队员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门妍萍主持。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金永兴代表上海海事大学党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加龙舟赛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为赛事付出辛勤努力的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海事大学将不负众望,竭诚为参赛队伍提供最热情、最周到的服务。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成旦红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本次首届非编职工龙舟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举办教工运动会非编职工龙舟赛,既为全市教育系统非编职工搭建了加强交流与沟通、增进团结与友谊、促进身心健康的平台,更集中展示了上海教育系统非编职工的精神风貌。预祝第八届教工运动会首届非编职工龙舟赛取得圆满成功!

成旦红、王向群、吉启华、金永兴共同为龙舟披红点睛成旦红宣布比赛开幕,领导共同推杆鸣笛,正式拉开比赛的序幕。

经过激烈的预赛和决赛角逐,最终由同济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分别获得高校A组冠亚季军,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闵行区教育局、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分别获得联合组冠亚季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