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市教育工会领导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2017-05-22

    5月18日下午,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基层工作部部长张芳等一行来到我校调研工会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陈晓峰,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宏,研工部部长、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殷勤,教务处副处长、工会副主席山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晓峰主席主持。

  陈晓峰首先对教育工会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尤其在红五月期间到学校调研,意义尤为重大。对教育工会领导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接着,陈晓峰按照调研提纲要求做四方面报告:一是注重学习,锐意改革。通过集中培训学习和专兼职干部述职激励机制相结合,加强工作队伍建设。二是保障服务,共建共享。通过做大教职工福利,组织好教职工暑期疗休养、体锻、体检、体测“三体关爱”等活动,做好民生工程。三是夯实基层,发挥优势。通过加强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沟通与指导,加大工作经费投入,夯实基层工会工作。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教代会定期召开形成制度,有力推动学校民主办学的落实。他强调,工会作为党的群众组织,在学校完成中心任务、服务大局中应发挥重要的作用。

  在听取汇报之后,教育工会吉启华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所取得的成绩并由衷感到高兴,并希望校级教代会围绕上海市教育改革发展大势,做好教代会闭会期间的代表提案、代表巡视等工作,突出二级民主管理的重要性。他希望工会要继续切实做好民生工程,把国家和学校给予的政策用足用好。

  调研会后,吉启华副主席一行还在总支副书记徐烈、部门工会主席宋佩成的陪同下,参观了体育教育训练学院教工小家,对因地制宜建设的多功能综合性教职工休息、交流、学习、活动空间给予了高度评价。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