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交通大学妇工委、女工委一行莅临上海海事大学交流工作
2017-05-18

5月1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妇工委、女工委一行近30人莅临我校交流妇女工作,我校妇委会主任石娟,副主任姜慧,妇委会、女工委方敏、肖慧青、朱红红、白响恩、李慧莲、李华等委员热情地接待了她们,双方就妇委会的工作,特别是组织机构、女教职工专项体检、妇女之家、妇女小家建设、妈咪小屋的共享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实地考察。上海交通大学妇工委万晓玲主任对如何建好妇女小家,每个妇女小家建成“一家一品”,根据部门特色更好地服务女教职工,使女教职工能积极地投入到各项活动中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让与会的妇女干部受益匪浅。

交流会后,老师们在商船学院周伟老师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航海模拟器,对身临其境的航海体验惊叹不已,深感不虚此行,并非常感谢周老师热心周到的服务。

通过与上海交通大学妇女干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受到了在场妇女干部的欢迎,交流活动既增进了两校妇女干部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工作交流,又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今后我校妇委会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石娟主任致欢迎词并介绍相关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妇工委万晓玲主任交流妇女工作

交流会现场

参观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航海模拟器

参观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妇女小家——蕙兰社

妇委会

2017年518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