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工会同仁来华东理工大学交流
2017-05-18

    5月16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工会副主席艾敏一行6人来华东理工大大学考察交流工会工作。我校工会成员及部分部门工会主席参与了交流。座谈会由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主持。

    沈悦萍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从工会概况、制度建设、民主管理、教职工权益维护及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着重对工会信息化平台、教代会提案工作系统进行了演示和说明。沈悦萍表示,工会工作就是凝聚人心的工作,在当前“双一流”建设的环境下,工会作为群团组织,更需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好教职工,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艾敏对华理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的工会特色。同时,双方还就教职工健康体检、暑期休息休养、慰问帮困、教职工协会运作、工会经费支出和报销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深入探讨。

    据悉,本学期已有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4所高校来华理交流工会工作。根据工作安排,近期我校工会也将“走出去”调研,学习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使我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