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2017年度“上政乒协”杯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17-05-17

为加强上海政法学院各二级分工会间的团结友谊和协作进取,增进各二级分工会间的交流与协作,上海政法学院2017年度上政乒协杯乒乓球团体赛于516日下午在校训练馆成功举办。本次乒乓球团体赛由上海政法学院工会、上海政法学院团委主办,上海政法学院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

比赛采用七人制团体对抗赛法。每场比赛分为五个单项比赛:领导(单打)、男单、女单、男双、混双。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每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然后决出前四名参加决赛。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本次比赛参赛队员全部为在校师生,他们因为热爱乒乓球运动而参与此次比赛,平时都刻苦练习、挥汗如雨。比赛中,参赛师生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精湛的球技,让比赛高潮迭起,赛场活跃的气氛更让人印象深刻。他们的不言放弃、敢于反超的顽强斗志让观众们啧啧称赞。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机关二分工会代表队勇夺冠军,机关四分工会获得了亚军,季军由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获得。此次比赛不仅促进各二级工会的交流,同时也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为广大师生搭建了锻炼身体、展示自我的舞台,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李子龙 撰稿秦子孝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年517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