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17年上海政法学院首届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2017-05-18

为了增进师生交流,构建和谐的师生氛围,培养师生的个人爱好,发扬竞技体育精神;丰富教职工、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我校于516日下午在校训练馆开展了我校首届师生羽共羽毛球联谊赛。本次羽毛球赛由上海政法学院工会、上海政法学院团委主办,上海政法学院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师组,分别由团委和上政教工羽毛球协会各选取18人参与双打(不限男女)比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采取21分制。

参赛师生身手不凡,比赛异常激烈,时而凶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尽显上政运动风采,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

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教工代表队在配合上略胜一筹,学生代表队惜败教工代表队。参赛老师们表示和同学们一起比赛很开心,同学们身上的朝气深深地感染着他们,和同学们一起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自己仿佛也年轻了。参赛的同学们则表示对平时严肃的老师们有了新的认识,课堂上的老师认真而严肃,而在赛场上,老师们则表现出了放松的一面。

整个比赛中师生们充满欢声笑语,活力充沛,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广大师生提供的体育健身和竞技的交流平台,丰富了校园生活,参赛师生纷纷表示期待来年再战。

在颁奖典礼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周银娥发表讲话,表示此次比赛丰富了广大师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李子龙 撰稿秦子孝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7年517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