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复旦大学教工活动首场微课堂启动
2017-05-11 来源:工会办公室

5 9 日下午,在校工会北一楼多功能厅,校工会启动“复旦教工活动微课堂”。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正宏出席并讲话。近百名各基层工会干部、妇女干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袁正宏在讲话中强调,希望通过微课活动平台可以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丰富多彩的教工活动。

首场微课,由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高级咨询师周蝶老师主讲的《大礼必简——教师形象塑造》,受到参与老师的喜爱和好评。讲座由浅入深,周老师与老师们交流分享了仪态、穿着、沟通方式等内容。生动具体的案例让老师们在笑声中有所感悟,有所收获。


据悉,教工活动微课堂今后每月将举行3次活动,其中有1次活动将放在枫林校区,以后还会扩展至江湾、张江校区。其内容将包括各类文化、艺术、健康等讲座和培训及DIY活动等。广大会员可通过登录“复旦教工活动”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内容并报名。

 
点赞数: 3329